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开展“学习强国”活动检查督促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7-03 16:29:53

 按照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关于推进全员学习、自觉学习、常态化学习的要求,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学习强身,锻炼健体”倡议,近日,工会组织对“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了解掌握了全体干部职工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覆盖率和学员活跃度等基本情况,结果表明,全体干部职工对“学习强国”的认识不断提高,并能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学习积极性比较高,学习内容具有广泛性,普遍认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十分丰富,对于增长多方面知识、特别是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等具有重要作用。工会对积分前10名的个人和人均分前2名的工会小组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中心党委要求,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的权威平台,成为全体党员干部修养党性、锤炼品质和学习知识的能量源泉。(李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