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召开党委学习会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7-08 16:57:29

 近日,中心党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央组织部 中央宣传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周德军主持会议。

周德军强调,张富清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其先进事迹催人泪下、感人至深,是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高尚思想品质和崇高精神境界,学习他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务实作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思维,不断开拓进取、奋发作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周德军指出,李平案件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反映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依然比较严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全体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务必坚持自我警示、引以为戒。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部党组安排要求,抓好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作者:马海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