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10-28 16:54:45

image.png


image.pn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近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长沙、韶山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袁宏、蒋民龙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活动。

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仰,瞻仰了主席铜像,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故居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及现场亲历,大家仿佛走进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伟大领袖在峥嵘岁月里的革命气概,感受一代伟人毛泽东、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的人生追求,感受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从中体会到烈火与鲜血淬炼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追寻伟人足迹,重温了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爱岗敬业,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测绘质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吴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