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11-04 16:30:12

11月4日上午,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周德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对于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和落实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根据中央和部党组统一部署,就四中全会精神安排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支部、各部门、工会和团总支也要及时跟进,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不断完善制度、带头维护制度,确保中心工作高效运行,努力开创测绘质检新局面。(吴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