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落实主体责任,推动支部建设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05-19 14:55:07

近日,质检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2020年度支部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执行力度,就推动支部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扎牢思想根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巩固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二是抓好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明确了11项党建活动,落实了具体责任人,并要求结合纪念中心成立十周年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将党建与业务融合起来、共同推进,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加强组织管理,保持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要认真做好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引导和吸收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刘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