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召开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8-05 11:48:00

20190805-张训虎-内审会议.jpg

2019年8月1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召开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工作会议。中心主任、质量管理体系最高管理者张继贤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主管、技术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质检中心2018年度内部审核报告》,审议通过《质检中心2018年度管理评审报告》。会议认为中心2018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总体情况良好、成效明显。对个别执行不到位的情况,要分析问题根源,及时纠正整改。应按照国家质量管理总体要求,不断优化完善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做好与服务自然资源质检业务需求的有机结合,积极探索构建信息化的质量管理系统,不断提升中心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从国家高质量发展和自然资源部“两统一”职责要求方面深刻认识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将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内置于质检工作的行动自觉中,杜绝在质量管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问题。要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发现的问题当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问题检视,全面落实整改,提升中心质量管理工作水平,用高质量测绘质检服务供给,助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张训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