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计划
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研究布置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7-03-28 14:42:00

  近日,国检中心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2017年国检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讨论通过了《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对全年安全生产进行统一布置。 

  《要点》明确了2017年国检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要求:认真贯彻2017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安全生产委员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坚持安全发展,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国检中心各项工作安全开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单位安全生产环境。 

  《要点》从五个方面部署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增强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强化制度落实,周密制定工作计划;三是突出重点环节,加强外业安全保障;四是加强监督管理,做好预防提醒工作;五是提升保障能力,提高安全生产保护水平。 

  会议特别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这根弦;二是注重关键时期、关键环节的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知识技能培训,确保人身财产和设备资料的安全;三是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加强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生产安全。 

  会上,中心安全生产委员会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安全生产责任书,保证2017年不发生伤亡安全事故,杜绝人为责任事故、防范意外突发事件。(万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