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开展培训周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7-03 16:52:17

 20190703-海粟-1.JPG


20190703-海粟-2.JPG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促进“三好单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自然资源工作,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培训活动,邀请自然资源部有关司局领导以及意识形态、公文写作等方面专家学者进行指导授课,中心领导和全体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就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进行讲授。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党委书记周德军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培训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既有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内容,也有党性教育、意识形态宣讲内容,既有质检技术方法、发展思路等方面内容,也有公文写作方面的内容,既安排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的集中学习,也开展了业务工作座谈交流。同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党委书记以“修养党性好担当”为题讲了党课;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和《巡视利剑》专题教育片;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举办了“歌颂共产党,咏赞新中国”歌咏比赛。通过一周的学习、交流和歌咏活动,收获大、体会深、成效好,对于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具有重要作用。

周德军强调,学习是党员的责任义务,更是全体干部职工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周的培训时间有限,全体干部职工要特别注重加强平时的自觉学习和总结积累,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求真务实,坚持持之以恒,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把测绘质检这份党的事业发展好,以实干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体现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马海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