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7-03 16:27:09

20190703-张训虎.JPG

6月27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组织全员观看了响水3.21爆炸事故、浙江丽水“3·5”高压线触电事故、火灾事故和溺水事故四个方面的安全教育警示片。并针对应急事故预案和中心检验检测工作中的安全生产事项开展了专项培训。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全员认知风险、防范风险、应对风险的能力,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心将按照《自然资源部2019年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内部环境。(张训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