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与湖北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开展交流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6-19 13:42:33

QR2A2877.JPG

2019年6月14日,质检中心主任张继贤接待湖北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以下简称湖北省质检站)站长张志艺一行4人,双方就机构改革后测绘质检机构的定位与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中心党委书记周德军、副主任张莉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交流。

张继贤对张志艺一行表示欢迎,针对机构改革后的测绘质检机构定位与发展,张继贤指出,要把握好测绘“两大定位”,一是《测绘法》赋予的为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等提供保障服务,二是支撑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职责的有效履行。张志艺介绍了湖北省质检站在机构改革后的转换融合方向及主要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机构改革后职能设置、与自然资源管理业务对接及质量技术支撑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并就加强双方合作达成共识。(万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