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歌颂共产党,咏赞新中国---质检中心举办歌咏比赛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7-01 17:08:53

歌咏比赛 宽.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唱响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吟唱人民美好生活,近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举办了“歌颂共产党,咏赞新中国”歌咏比赛。

活动现场,全体职工饱含深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义勇军进行曲》,比赛曲目包括《歌唱祖国》《国家》《映山红》《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人》等经典歌曲以及《可爱的中国》配乐朗诵等,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歌声、动情的朗诵,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和无比热爱,并表示要继续沿着中国共产党指引的方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履职尽责,为测绘质检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质检中心成立10周年!

通过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向伟大的党献上了全体职工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向伟大的祖国献上了最美好的祝愿,祝愿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机盎然!繁荣昌盛!(李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