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7-24 16:30:09

20190724-裴丽芳.jpg

7月23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中心网站建设进行研究和部署。党委书记周德军主持会议。

周德军指出,舆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思想引领、业务交流、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等作用。懂宣传、会宣传、善于用好宣传手段,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必须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质检中心和质检工作的具体实际,切实提高新闻敏锐性和新闻写作的能力水平,持续丰富新闻内容,不断提升新闻质量,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充分展示中心的工作状态,充分展现职工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测绘质检国家队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周德军强调,网站是重要的新闻宣传平台,既是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内部交流的重要途径,既是向下部署工作的重要渠道,也是向上报告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发扬质检人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把丰富网站内容、提高网站质量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整改任务来抓。

周德军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善于发现新闻素材,积极撰写新闻报道,充分反映中心党建、业务、文化等多方面发展进步的动态和成效;要高度重视、积极关注、认真浏览中心的网站,使其真正发挥学习、交流、宣传等作用;网站建设维护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网站顶层设计,简化栏目、优化布局、梳理内容,抓紧进行系统性调整改造,全面提升网站质量,推进新闻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管网站的中心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