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03-24 16:08:00

部署2020工作.jpg

近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制定印发了《2020年工作要点及分工方案》,部署了9大方面共31项重点工作任务。

2020年质检中心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新发展理念,继续以严起来的作风、讲认真的态度和抓落实的要求,深入贯彻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改革创新,践行使命担当。全面完成“十三五”任务,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着力推动制度立检、创新强检、协同促检、人才兴检、文化育检、服务树检,为自然资源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测绘质检保障。

《方案》明确,要以主动服务自然资源工作大局为重点,认真做好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围绕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要求,着力加强测绘质检领域的科技创新,构建测绘质检保障体系,持续提升质检能力和水平,为政府依法监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新型基础测绘等提供高效有力的质检支撑服务;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动建立质检协同融合发展机制,积极开拓和深化社会化质检技术服务;加强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信息化内控体系,实现管理效能提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三好单位”建设目标,不断开创测绘质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