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组织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05-08 16:11:01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保密意识,按照部保密委部署安排,近日,质检中心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体涉密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观看分两批进行。
        通过观看学习,让大家充分意识到,全球网络安全形势复杂,网络已经成为信息安全的主战场,网络泄密态势日益严峻。作为测绘质检人员,要始终紧绷网络安全意识这根玄,在信息化不断发展推进和高效传播利用的现代化工作模式中,自觉规范使用计算机、移动存储设备等,严格按照程序审查公开信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信息安全与质检工作有效融合在一起,学习宣传保密知识,强化保密理念,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法律法规,切实提高防范能力,为维护网络安全、国家安全尽到应有的责任。(陈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