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团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9-12 14:00:20

20190912-闫庆庆-团总支新闻稿-Moi密室联谊04(周书记).jpg

为促进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与自然资源部兄弟单位青年职工的沟通交流,也为调动和激发青年爱岗敬业、奉献青春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质检中心团总支于9月10日与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拓展交流合作,携手共筑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活动以简短而热烈的座谈交流开始,大家畅所欲言,就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乐于奉献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不仅增进了相互了解,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也激发了大家积极上进、矢志奋斗的精神。随后,大家开展了卡牌游戏及“无人岛”“奇妙屋”“迷途”“爸爸来了”等多个主题的密室逃脱活动,在紧张刺激的环境中开动大脑、团结协作,搜寻点滴线索,破解层层谜题,共同完成闯关任务。

主题活动不仅开拓了青年的逻辑思维,加强了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建立了真挚友谊,也激发了青年职工共筑梦想、奉献青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闫庆庆、杨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