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 70周年成就展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12-13 09:39:35

20191213-质检中心组织参观70周年成就展新闻稿-1(周书记改).png

129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重温新中国70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大家按照时间主线,认真观看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展厅,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从1949年走向2019年,一张张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全身心感受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参展过程中,大家还以自己的出生年份为线索展开回忆,无论是亲历恢复高考的“60后”,抑或刚刚步入社会的“90后”,在这里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感受着自己出生前后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受着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展览现场,大家边观看边思考,70年来,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沧桑巨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推动测绘质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陆辰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