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完成“两委”换届选举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12-13 09:47:31

12月9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继贤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委书记周德军和纪委书记蒋民龙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回顾了党委和纪委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今后面临的主要任务和推动工作的基本思路。

大会随后进行了选举,按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由全体党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周德军、张继贤、袁宏、张莉、蒋民龙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和由蒋民龙、裴丽芳、吴小瑜、李素芳、章磊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纪委。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德军为党委书记、张继贤为党委副书记、蒋民龙为纪委书记。

全体党员大会上,周德军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表示,新一届党委承担着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迎接新挑战、迈向新征程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党委全体同志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协调发展、相互促进,继续推进“三好单位”创建活动,以严起来的作风、讲认真的态度和负责任的精神,精诚团结、锐意进取,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致力于推动测绘质检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共同开创质检中心和质检工作发展进步新局面。(陆辰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