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红色主题音乐会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12-31 08:36:22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29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人民大会堂观看了不忘初心红色主题名家与经典大型演唱音乐会。

音乐会在《祖国颂》的经典旋律中拉开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七律长征》《春天的故事》……艺术家们用一首首反映时代风貌的红色歌曲将观众带回到激情澎湃的岁月,完美地呈现了中国革命的历程,生动地展示了一个崭新的中国屹立于世界东方的艺术形象。

全体党员从这些歌曲中感受到建立新中国及祖国改革发展的辉煌历程。这些见证一个时代经典歌曲的旋律一经响起,每一位党员都油然升起对往昔峥嵘岁月的回忆,也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直面挑战,踏实干好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测绘质检高质量发展中去。(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