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06-04 13:34:44


20200604-万明英-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jpg

近日,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地信中心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历史和党性教育。

北京香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总指挥部,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重要标志,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参观了纪念馆内举办的《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通过800多张图片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激发了全体党员勿忘初心、铭记历史、践行宗旨、勇于担当、开拓奋进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20200604-万明英-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jpg

之后,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了“重走长征路”团建活动,分组进行徒步登山、红色历史知识抢答、争分夺秒、群龙取水等互动活动,通过互帮、互学、互助,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支部联建,以党建活动为载体,通过联合参观、互动交流等形式,营造了积极向上、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是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共建互利的一次有益尝试。(万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