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10-15 13:42:40

1.jpg

为追寻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记忆,近日,质检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延庆区平北红色第一村和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革命和党性教育。

2.jpg

平北红色第一村是抗战时期平北地区建立的最早抗日根据地,中国共产党在这里播下了火种,发展了6名农村党员。延庆昌延联合县政府是抗战时期平北地区成立的第一个抗日民主政权,它的成立为平北地区抗日战争取得最后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

3.jpg

参观革命旧址和革命传统教育展览,引导党员干部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平北儿女为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历史,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对于教育党员干部铭记这段革命历史,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具有重要意义。(作者:李素芳 图片提供: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