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10-16 17:00:18

为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近日,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和支委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部系统全体党员中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教育的通知》精神。会议还就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周德军以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坚持自学。统筹安排集中学习次数少、时间有限,所以,平时的自学尤为关键。要继续坚持每天20分钟学习制度,特别是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等丰富的学习资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二是要高度自觉。无论是学习理论、知识与技术,还是干事创业,一切重在自觉、贵在自觉,只有充分自觉,方能持续并更加有效。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坚持严格自律,如此,才能真正做到自觉学习、自觉奋进、自觉担当作为。

三是要不断自省。只有始终坚持自省,才能不断实现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要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精神,不断检视自身的不足,努力淬炼思想、提高境界、改进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