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11-23 13:29:48

微信图片_20201123134035.jpg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近日,质检中心举办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各党支部研究确定的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警示教育等为主要内容,通过集中观看影视片、党办领学、个人自学和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通过培训,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

党委书记周德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周德军强调,党组织发展党员有严格的标准,加入党组织是一件神圣而严肃的事情,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从现在起就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强化三个方面的思想准备和行动落实:一是要坚持勤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始终守纪律,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始终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三是致力多付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意味着要走在前、做在前,不畏艰苦、克己奉公,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无论作为发展对象还是加入到党组织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时时牢记自己的身份,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质检中心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注重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始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要求,目前,中心职工中党员占比接近80%,形成了一支具有很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文:李素芳     图:董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