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12-07 17:33:08

QR2A9466.JPG

近日,质检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实干中担当,站在中心成立十周年的新起点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第一党支部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领学领读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结合先期发放的有关学习材料,全体党员开展了个人自学,确保学习全会精神覆盖到了每名党员。

党员大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学习测试活动,以测促学,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对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深刻认识,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核心内容的准确把握,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文:刘晋虎,图:董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