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测试理论学习成效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12-07 17:34:53

为推进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今年以来,质检中心党委按照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自然资源部直属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关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对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既要加强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又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既要注重日常学习、跟进学习,更要注重学习成效、学以致用,并要求全体党员以部直属机关党委发放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基础题库360题》为检验学习效果的标准。

为落实中心党委工作部署,激励党员学习热情,近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成效测试。测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60题等,经过答卷、评分,有1名同志取得了满分,6名同志达到98分,人均成绩88分。通过测试,了解了支部党员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反映出党员理论学习的良好成效,对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促进和示范作用。(万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