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章力博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12-24 15:41:55

2.jpg


1.jpg

近日,质检中心章力博作为自然资源部推荐委员参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团中央有关领导重要讲话,与委员们就青联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参与审议了《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工作细则》《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职规范》等重要文件。

会议开幕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同志看望全体委员,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青联工作、青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质检中心青年人多,中心党委坚持把青年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着力为青年学习和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激励和促进青年成长进步。中心团委把握青年工作特点,推动青年思想政治建设,为青年的发展营造了奋发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全体青年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创新、主动担当,锤炼本领能力、履行职责使命,在推动“三好单位”建设中奉献青春力量。(马海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