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1-20 16:43:41

微信图片_202101180932051.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近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会上,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深刻剖析在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的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进行了评议考核。

党委书记周德军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查摆了自己的问题,与大家一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考核后,周德军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觉学习和自我约束,积极主动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业务钻研,着力解决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等问题,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不断推动测绘质检新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万明英)

微信图片_20210118093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