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3-03 15:42:04

近日,质检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周德军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蒋民龙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其他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精神,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全会部署的政治任务落实到位。

二是要坚持突出重点。要深刻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党员干部行为规范,自觉遵守纪律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在自觉保持清正廉洁的基础上,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谋划年度有关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触底线、不碰红线,确保风清气正良好局面。(李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