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4-14 08:49:07

照片.jpg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近日,质检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以详实的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通过“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主题单元,以点带面,概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的伟大进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人民站起来的伟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大家从党史中摄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优秀品格,具有重要促进作用。(高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