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青年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5-11 11:22:11

81de90cb19f1d648b1ecb396b477646.jpg


1f047f86b86103c911c6880ab06abf0.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教育引导青年职工学好党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质检中心团总支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唱支青歌给党听”、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主题团日活动。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嘹亮歌声和优美旋律,由质检中心青年职工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在测绘大厦第七会议室完成了录制,青年们以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弘扬正能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与深厚感情。

随后,全体青年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主题展览。展览以时间为脉络,通过“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等内容,全方位展现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战斗、越战越强,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最终取得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历程。

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周德军寄语中心青年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的伟大斗争和不懈奋进中汲取精神养分,增强“四个自信”,立足测绘质检、脚踏实地工作,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发挥青春力量。(杨绪峰、李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