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质检中心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5-17 17:14:52

微信图片_20210517100751.jpg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行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5月14日,质检中心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同时进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周德军、纪检书记蒋民龙、党委委员袁宏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两名预备党员及第一、三支部全部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仪式后,新、老党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周德军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党走过了百年历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胜利,成就了了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我们宣誓或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本质上就是对信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献身党的事业的坚定承诺。周德军要求,第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始终铭记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始终恪守这份庄严承诺,自觉规范一言一行;第二,要发挥示范作用,始终站在时代最前沿,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党性思维,带头学习、干在一线;第三,要努力做好工作,始终用铮铮誓言激励自己,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作者:万明英 图片提供:董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