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
——质检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5-17 17:19:09

微信图片_20210517143408.jpg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近日,质检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与会党委委员按专题做了重点发言,处级干部选择一个方面做了研讨交流发言。

周德军在会议总结时谈了自己对“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他指出,明理就是要明白中国革命、建设、发展成功的道理,明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增信就是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崇德就是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秀品格、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伟大精神,进一步砥砺品格、鼓舞斗志。力行就是要以理、以信、以德凝聚奋进的力量,以理、以信、以德带行、促行、践行,真正把党的事业发展好。

周德军对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严格按照党中央、部党组以及中心党委部署安排,认真学、全面学,通过学习感悟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人民的力量;二是要真正信,学多了、学深了、学透了,自然就信了,就能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务实行,不能只停留在学、在明、在悟上,必须见诸行动,要用所学所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如此,才是对党忠诚、负责,才有利于事业、有利于国家和人民。(李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