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5-31 15:16:59

微信图片_20210528140318.jpg


QR2A3462.JPG

2021年5月,自然资源部举行在京直属单位第一届男子篮球赛,来自18个单位的选手组成了12支队伍。质检中心与审图中心组成联队参赛,经过5天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取得第4名的优异成绩。

质检中心与审图中心联队虽然没有时间进行磨合,但对比赛高度重视,队员们敢于挑战,不惧强队、认真备战,在球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比分你追我赶、交替领先,球员的呐喊声和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每场比赛都扣人心弦。

本次比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本原则和敢于挑战、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强了信心,同时也提升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更让大家坚信,敢拼才会赢。(姚炳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