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
——质检中心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6-18 09:30:40

QR2A5283.JPG


QR2A5243.JPG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前夕,质检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透过一件件珍贵的影像资料、一幅幅珍稀的历史画面,直观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本次活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课,使党员干部认识到:要不断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回答好新时代的考卷,让“赶考”永远在路上,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永葆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担当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李素芳  供图: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