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主题党史学习研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6-22 17:07:28

微信图片_20210623142005.jpg

微信图片_20210623142122.jp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近日,质检中心第二党支部采用读书会的形式,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主题党史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与会党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中心统一配发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每名党员选择其中一方面内容,从党史中蕴含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精神财富等,联系实际、联系自己、联系工作,开展了党性分析,交流了学习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和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有关精神。

纪委书记蒋民龙参加了交流研讨,同时希望大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起来、干起来、学用结合,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信仰和思想伟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测绘质检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高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