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始终担使命·永远跟党走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6-25 10:12:0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战斗力,近日,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始终担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包括集体过政治生日和读书交流两方面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625101016.jpg

为了过一个别开生面的集体政治生日,支委在会前做了精心筹备,把每个党员对党的心里话、生日感言、美好祝愿等提前录制了视频,做成了合集。政治生日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大家看着视频中的影像,聆听党员同志政治生日感言,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身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作为对党的“回礼”,积极投身到测绘质检工作中,以忠诚、敬业、奉献的精神恪守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625101003.jpg

读书交流环节,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的同志谈了《苦难辉煌》《长征故事—翻越夹金山》的读后感,感叹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艰难到发展壮大的奋进历程,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有的同志就《在峡江的转弯处:陈行甲人生笔记》,分享了对母爱伟大、党性光辉的感受和领悟;有的同志就《黑天鹅:如何应对不可知的未来》《活法》等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通过读书活动,达到了交流共享、互学互鉴的目的。(闫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