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8-25 10:10:07

近日,质检中心第一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本次研讨结合近期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交流的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敞开思想谈认识和体会,对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的火花、凝聚行动的共识。

交流研讨中,党员们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感悟,进一步领会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战略部署。全体党员选取不同的视角逐一发言,分别回眸“四个伟大成就”、阐述“伟大建党精神”“马克思主义真是行”、坚定信仰信念,解读“国之大者”,提高思想认识,从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汲取砥砺前进的力量,在“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中明确青年党员的奋斗方向。

此次研讨交流不仅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领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百年奋斗的伟大主题,深刻把握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也更加坚定了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积极投身测绘质检工作的信念和决心。(杨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