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质检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9-09 17:15:33

1 (1).jpg


2 (1).jpg


3.jpg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要求,质检中心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指出问题、听取意见。

在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分别谈了学习收获和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心党委书记周德军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存在的不足。党员发言结束后,周德军就进一步加强学习、推进整改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仰强政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理论武装强思想,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三是锤炼本领强业务,为践行好党的宗旨、发展好党的事业,练就适应岗位的强大能力,重实干、求实效;四是认真履职强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中心《作风建设守则》,解放思想、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测绘质检走向更好的未来。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支委会带头整改,并做好全体党员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作者:万明英、沈晶、刘艳  图片: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