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9-18 16:23:03

微信图片_20210918161927.jpg

为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建党一百周年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点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影片根据焦裕禄同志的二女儿焦守云的回忆,从家人的视角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的工作生活足迹,突出叙述了焦裕禄同志在“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的感人故事,以及焦裕禄同志与家人在兰考同甘苦共患难的动人细节,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

影片展示了焦裕禄同志艰苦朴素、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大无畏精神、公而忘私、心系百姓、一切以人民为重的崇高品质,实事求是、调查研究、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作风,不怕困难、不惧风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测绘质检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万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