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联系实际检视问题,立足本职推动发展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3-02-17 14:54:37

近日,质检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部按照中心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群众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认真的谈心谈话,就支部的组织建设、宣传工作、作风建设、支部活动等多维度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述职,接受全体党员评议,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带头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每位党员对照党中央要求、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紧密联系实际,逐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会议随后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和推优工作。

中心副主任袁宏、张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对第一党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主动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要在学习和实践中增强干事本领,立足本职积极工作,聚焦重点全力攻坚,持续推动测绘质检创新发展。(文:周悌慧  图:张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