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传达贯彻驻部纪检监察组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4-02-21 11:05:48

2月5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专题会议精神。中心副主任赵海涛主持会议,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体精神,传达贯彻落实魏山忠同志在驻部纪检监察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学习了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出了战略部署;驻部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对于切实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忠诚履行好纪检机构的监督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强化日常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体推进“三不腐”,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加深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体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聚焦纪检工作职责定位,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的具体举措,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部党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协助中心党委做好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并部署了2024年纪检工作。(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