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第一党支部以政治规矩教育开篇新一年工作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4-03-07 16:22:16

近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南极秦岭站贺信精神。中心主任、书记张文晖,副主任袁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南极贺信精神,以身边的极地工作者们为榜样,在自然资源实践中做到坚忍不拔、拼搏奉献、严谨求实、辛勤工作。

会议强调,新年后的第一次集中学习以政治规矩、纪律开篇,就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教育,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自觉,提升理论指导实际的能力,将政治学习转化为实干动力,通过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切实推动测绘质检工作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者:周悌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