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碰撞她美丽 绽放新风采 ----质检中心开展庆三八旱地冰壶竞赛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4-03-15 15:02:24

不负好春光,共享好时光。3月8日,质检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走进冬奥公园开展了“碰撞她美丽 绽放新风采” 庆三八旱地冰壶竞赛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乐享生活,在探索健康运动新体验的过程中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冰壶被喻为冰上的‘国际象棋’,是一种以队为单位在冰上进行的一种投掷性竞赛项目,它考验参与者的体能与脑力,也体现团队的统筹协作能力。活动开始前,教练认真做了规则讲解和动作示范,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分组、团队组建。在教练的指导下,各小组队员跃跃欲试,分组进行了实操训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队开始激烈的比拼。“稳住,不着急,从左侧推上去撞击红球……”赛场上队员们紧盯对手局势,随时进行着战术讨论,如何排兵布阵,如何破解难题……参赛队员全神贯注、精准投掷、正中“靶心”的熟练操作,赢得场边候赛健儿们阵阵喝彩,场上掌声、欢笑声、欢呼声不断。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冰壶与冰壶碰撞的瞬间,充分享受着这项运动带来的欢乐与喜悦。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强了面对压力和挑战时保持冷静、急中生智、果断决策的能力,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自信和从容。(作者:裴丽芳)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