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珍惜绿色 珍爱家园”绿化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4-03-20 15:41:3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质检中心第三党支部于3月12日前往北京市顺义区龙湾屯镇集体林场开展了“珍惜绿色 珍爱家园”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苗的扶苗、培土的培土、浇水的浇水,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土中。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银杏树,大家兴奋不已,为能够亲自参与首都和谐美丽家园建设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同时也为改善美化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作者:李素芳)


1.jpg


3.jp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