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开展重点工作检查督促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8-02 11:36:18

为推进年度工作计划有效落实,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根据《督促检查管理办法》要求,各部门及群团组织开展了工作推进情况自查,办公室对照年度中心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要点、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工会和团总支工作要点以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方案、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方案等部署要求,全面检查了党建、业务、群团等各方面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近日,中心召开主任会议,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中心主任张继贤主持会议。

张继贤指出,半年多来,中心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懈探索、努力实践,在积极谋划测绘质检事业未来发展方向、为政府加强市场监管提供技术支撑、扎实推进年度重大质检任务、推动测绘质检创新转型升级、做好社会化质检技术服务、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重要成效。

张继贤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也要清醒地看到,计划执行尚有不及时、不到位的问题,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总体上离部党组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在创新质检方式方法、建立制度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装备保障能力等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张继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党中央精神、部党组决策部署以及中心工作计划安排、方案要求,认真做好下半年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工作计划的严肃性,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二是要进一步从严检视问题,按照主题教育提出的“六个对照”要求,认真查找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加大计划执行力度,努力践行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工作积极性和自觉性,以严起来的作风、讲认真的态度和负责任的精神,逐项抓好各方面工作落实,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和高质量完成。(作者: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