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计划
质检一处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6-09-09 14:55:00

  9月6日,质检一处召开了2016年度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推进年度重点业务工作。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分析了质检一处今年承担的各项业务工作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业务处结合中心整体工作安排对质检一处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同时就质检一处的部门职责、专业方向、团队建设以及个人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中心分管领导对质检一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学会思考,做好个人和部门定位;二是要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构建好内部和谐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要讲团结、讲业绩、讲奉献,齐心协力实现团队价值和个人价值。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为部门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张训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