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与人才
质检中心蔡艳辉荣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8-01 10:08:48

20190801-陆辰妮-蔡艳辉荣获2018年.jpg

经国务院批准,质检中心研究员蔡艳辉荣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质检中心主任张继贤、党委书记周德军为蔡艳辉颁发了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证书和特殊津贴。

蔡艳辉主要从事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和应用研究,先后承担并完成了近20项科研和工程技术攻关工作,累计发表科技论文63篇、专著1部、译著1部,获科技进步奖项9项、发明专利授权7项、发明专利申请2项、软件著作权登记11项。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截至目前,质检中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有4人,形成了由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4人、全国技术能手、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组成的技术骨干队伍,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占专业技术人员总数的58%。(作者:陆辰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