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与人才
质检中心荣获全国测绘领域两项殊荣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10-16 17:00:53

10月16日上午,以“创新融合 智绘未来--测绘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中国测绘学会2019学术年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开幕,全国政协、自然资源部、江苏省有关领导以及九位院士出席开幕式。会上为杰出成就奖(院士)、全国十大测绘科技创新人物奖、测绘科技进步奖(特等、一等奖)等奖励获得者举行了颁奖仪式。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的张继贤主任荣获首届全国十大测绘科技创新人物奖、“信息化测绘地理信息质检平台构建与应用”研究成果荣获2019年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

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彰显了质检中心在加强测绘质检科技创新中取得的重要进步以及在推动测绘质检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也将激励中心全体职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创新融合,推动测绘质检转换升级、创新发展,为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履行及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服务。(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