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与人才
质检中心与四维益友就质量信息系统建设开展交流研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08-18 14:05:58

0813交流.jpg

近日,北京四维益友软件有限公司陈玉泉总经理一行三人,来中心就测绘质量信息系统建设及运维开展交流研讨,中心质检一处和技术研发部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

测绘质量信息系统是由质检中心主导研发的基于互联网架构的管理信息系统,四维益友承接系统的运营维护工作。该系统共有成果项目管理、质量信息管理、质量信息统计、单位信息管理和单位信息查询等五个功能模块。目前,该系统主要服务于全国测绘质量监督抽查,已完成2017年至2019年国家和省级质量监督抽查质量信息的报送与统计分析,从今年开始,将拓展到地市级的质量监督抽查信息管理。

四维益友介绍了近两年系统的运维情况及本年度工作进展,双方就系统建设及运维进行了交流研讨。一是全面设计、分步实施,实时跟踪国家质量监督抽查工作需求,切实做好服务;二是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增强质量信息统计分析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加强信息共享与协同联动,优化信息填报流程及内容,方便系统应用。(葛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