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念十年 > 思想集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12-10 08:49:55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回首过去十年,国检中心非同凡响,不忘初心,秉承信念,积聚力量,共同担当,牢记历史使命。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履职尽责,勇于创新,不断开拓进取。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攻坚克难,创累累硕果。

1:5万更新、西部测图、927工程、国家现代测绘基准体系建设等国家重大专项质检,我们迎难而上,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答卷。

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地理国情监测,行业监督抽查,全球地理信息保障服务等重点工程质检,我们全心作为、奋力担当,圆满完成,足迹遍布了祖国大地。

我们战高温,斗酷暑,抗严寒,化冰雪,不断创新技术、引领发展,为国家测绘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我们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拓展地理信息系统、航空摄影测量、导航电子地图、地下管线测量、不动产登记等多专业领域质量检验,为高质量测绘地理信息产品提供了有效保障。

一番耕耘,一番收获,一份付出,一份回报。一座座奖杯倾注着我们满腔的心血,一块块奖牌凝结着我们辛勤的汗水。

多少次带着幸福的感觉进入梦乡,多少回含着感动的泪花畅想未来。有人说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本质就是善良,也有人说感恩是人世间的美德,至高无上。我们应该懂得感恩。

感恩真挚的友情,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携手拼搏,并肩起航,把甘甜同享、把困难共尝。

感恩温馨的家庭,我们一同体验生活的快乐,沐浴爱的阳光幸福成长。亲人的理解、支持、奉献,给了我们坚强的后防。

感恩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母亲的皱纹滋润了我们青春的脸庞,父亲粗壮的手给了我挺身的脊梁,让我更自信,更坚强。父母的真情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给了我们幸福的港湾,爱的海洋。

感恩亲爱的党,洒脱雨露、挥洒阳光、伟大的事业蒸蒸日上。

感恩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们中国人的尊严,我们骄傲、我们自豪,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

感恩伟大时代、激情岁月,光荣的使命,伟大的梦想,我们有了那么多的机会把精彩绽放。

感恩让我们的价值坐标更加宽广,感恩让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光芒,感恩会让我们的青春更加飞扬。

学会感恩,挑战面前我们会更加坚强;学会感恩,带着欣喜与热爱去远航;感恩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力量。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那是人民对幸福生活美好的向往;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我们要牢记在心;感恩在心里,事业在手中。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坚持创新引领、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国家级质检机构作用。

弘扬创新、协同、品质、效能的发展理念。让我们携手并肩,创造国检中心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高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