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向商瑶玲同志学习倡议书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3-15 13:38:24

全体工会会员:

近日,中心总工程师商瑶玲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经分管领导同意,工会组织特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向商瑶玲同志学习。

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敬业、矢志奉献的高尚情操,让理想信念在创新创造的奋斗中得到升华!

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和工作观,不断增强本领能力,始终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作为,重实干、求实效,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善于从先进者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省自律中提升品行修为,不断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清风正气!

同志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始终保持进取精神和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奉献者,为测绘质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心工会

                             2021年3月12日